邓州法院荣获总工会多项荣誉

2021年04月23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王娜 文鹏)4月20日,邓州市总工会召开表彰大会,对在2020年工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邓州市人民法院工会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分别获得先进集体,该院法官陈惠君荣获“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贺先荣获“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王娜分别荣获“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个人”、“邓州市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邓州市法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市总工会的指导下,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紧紧围绕法院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在加强干警政治引领、组织干警建功立业、维护干警合法权益、竭诚服务全体干警、创新工会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有效调动了干警的积极性,进一步增进干警敬业爱岗,促进了法院机关的和谐稳定,有力推动了法院的建设与发展。

2020年度,邓州市法院全体干警在开展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经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中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为邓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工会委员会积极举办开展和组织参与各类活动,先后举办了职工座谈会、岗位大练兵、演讲比赛、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民法典宣讲、送法进校园、捐资助学、看望残疾儿童、走访慰问敬老院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广大干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干警的自信心和集体荣誉感,有力地促进了队伍业务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审判执行等工作任务的落实。

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激励,邓州法院全体干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团结拼搏、奋发有为,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效体现到审判执行具体工作中,谱写新时代法院工作新华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