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党组(扩大)会

2021年04月23日13: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0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党组(扩大)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兴领学了《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讲解了《关于宛城区人民法院开展第一轮谈心谈话活动的实施方案》。

随后,樊立兵表示,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党组和各部门负责人要作好表率,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通过谈心谈话,摸清干警思想、发现问题和不足,帮助有问题的干警打消顾虑、化解心结,让干警充分认识理解政策制定初衷,敢于直面问题、修正错误。

会议要求,一是各项工作要服从教育整顿工作大局,以省、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主线。二是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目标任务,切实作好查纠整改各项工作,各部门针对自己的主责主业,结合审判、执行工作找出不足,针对这些问题建章立制。三是一定要跟干警们讲清楚,查纠整改中存在的问题不完全是原则性问题,像执法满意度、审判质效等,这些都是要改进的问题,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开展好查纠整改工作。(赵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