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农委召开思想宣传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2021年04月23日14: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2日,中牟县农委组织召开思想宣传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农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松伟主持会议,驻农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立列席,全体党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委员参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农委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下达了全年宣传信息工作任务并明确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委属各单位、科室和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上,乔松伟对抓好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提出,高度重视。要把宣传思想工作作为举旗帜的必然要求、聚民心的根本保障、育新人的有效途径、兴文化的重要基础、展形象的重要抓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实抓好。

把握重点。通过抓责任落实、抓学习教育、抓阵地管控、抓信息宣传、抓精神文明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文明建设工作抓出实效、抓出特色。

精心组织。要吃准吃透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项目清单等系列文件精神,细心研究、精心谋划、用心推进,确保工作措施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

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工作责任,凝心聚力、团结合作,把全县农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好、督促好、落实好。(李振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