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企业解难题︱漯河郾城区法院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2021年04月23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代光明)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走深走实,近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孟庙法庭庭长刘晓、法庭干警刘成亮到漯河市中建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经营场地并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随后,刘晓庭长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风险防范、合同签订等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同时,孟庙法庭干警刘成亮与该企业的负责人进行对接,建立服务企业的常态化机制,为企业的良好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感谢刘庭长的此次走访调查,为我公司解答了长期困扰的问题,真是为企业解难题啊!”临走时,漯河市中建混凝土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说道。

据了解,郾城区法院开展此次活动,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群众满意度,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错举。下一步,该院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听取企业建议,广泛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的实践活动,为漯河经济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