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示范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 大王镇成绩喜人

2021年04月23日16: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以“群星耀中原  舞动新时代”为主题的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广场舞大赛活动在禹王路街道办五原村文化大院内精彩上演。大王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镇文化服务中心牵头负责,共有4支优秀队伍参赛,并取得可喜成绩。

在两轮的精彩角逐中,4支参赛队伍各展其能,大王镇区舞蹈队的队员们宛如优雅的天鹅,挥动扇子翩翩起舞;五帝村舞蹈队个个动感十足,活力四射;路井片的队员们展现了团结一气的精神风貌;大王村舞蹈队则由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参加,俊男靓女,舞动全场,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大王镇区舞蹈队

路井片舞蹈队

五帝村舞蹈队

大王村舞蹈队

广场舞队的参赛选手们尽管没有华丽衣藻,但她们妆容精致,风姿绰约,气场十足。大家用饱满的热情、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抒发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也让现场的800余名观众感受到最接地气的歌舞文化气息。

4支参赛队伍不仅展现出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与激情,同时也展现出了活力大王人的本色。此次比赛中,大王镇镇区舞蹈队获得二等奖,大王镇大王村舞蹈队获得三等奖,路井片及五帝村舞蹈队获得优胜奖。(王涛 亢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