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1年04月23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入心、做实、做细,4月22日下午,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第三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社管办党工委书记卢国武主持,机关全体同志和居委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社管办党委副书记、主任吕铭领学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社管办政法委员郑琰平领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随后,各居委会和部分站所办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随后,社管办党工委书记卢国武传达了信阳市羊山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弄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真正目的,党员干部要多与群众互动,增进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情感;要以党纲、党章为根,重塑党魂、重温党纪,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联系,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推进家居小镇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王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