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警车开道抢时间 家属致谢送锦旗

2021年04月23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3月29日晚,兰考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轿车将从堌阳出发前往兰考,送一名重度烧伤的老太太前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需要交警前往进行交通引导。

接到指令后,交警大队县城一中队田飞带领队员马上驾驶警车前往兰考北高速口迎接。迎到了送伤者的轿车,他简单询问了一些情况后,马上将伤者的情况和这辆轿车的车牌号通报给了110指挥中心,并在前面打开警灯,为这辆车开道。随后,兰考县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启用“绿波控制”技术,将车辆所通过的路口全部变成绿色信号灯,为重度烧伤老太太争取了最佳治疗时间。

近日,老太太的儿子李先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兰考县交警大队县城一中队,以表达对县城一中队队员警车开道,紧急护送其母亲赴院就医的感激之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