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公安局:我为群众办实事 好人好事暖人心

2021年04月23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兰考县公安局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通过一件件服务百姓的小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近日,孟寨派出所下乡帮助老人完成户口登记问题一则暖心警事被群众点赞。

4月19日上午,孟寨派出所民警走访至何二庄村时,发现村民黄先生家中有位老人没有户口,且老人行动不便,无法到派出所户籍室办理户口。民警李春明了解情况后,立即返回派出所,带上所需要的设备再次来到黄先生家中为老人采集身份信息,为老人办理身份证。下午3时,辖区群众陈女士来到派出所户籍室求助称:“家中有老人至今没有户口,现在卧床无法来到派出所进行办理户口”。这时,民警李春明又带上户籍信息采集所需设备跟着陈女士来到其家中,为老人采集户籍信息。

派出所民警在为两位辖区群众办理完户口问题后,老人的家属拉着民警李春明手说道:“真是麻烦你们了,要不是你们,真不知道该多麻烦了,非常感谢你们。”

孟寨派出所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把每一件小事都当做维护警民关系的桥梁和纽带,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身边细微小事做起,积极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深化警民鱼水情,塑造兰考公安的良好形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