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赴杞县泥沟乡考察学习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2021年04月23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4月22日上午,息县政府调研员贾设带领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局属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到杞县泥沟乡考察学习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杞县县领导谷建民,泥沟乡党委书记谢辉,党委副书记、乡长陈海宾一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杞县泥沟乡农业水价改革试点项目区进行了现场观摩,详细了解了泥沟乡关于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介绍,对泥沟乡机井信息化自动控制、灌区自动化管理、水量精准计量、水权分配、体制、机制的建立等方面进行细致考察,并与泥沟乡农业水价改革试点项目相关负责同志及受益区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泥沟乡在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中的好做法、成熟经验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并现场学习农业水价改革试点项目的相关制度。

考察组认为,到杞县考察学习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先进经验很有必要、收获颇丰,通过交流,帮助其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为息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县领导谷建民强调:要继续发扬杞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优势,下步工作中要着重做到“四个突出”,即突出水权分配、用水计划和许可管理;突出成本测算和水价核定;突出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资金落实;突出加强和规范管护组织建设,进一步推进杞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