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十届读书月活动

2021年04月24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冯伟伟 任璐蝶)4月21日下午,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阅读文化经典,建设书香校园”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4号教学楼杏坛百家讲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副书记张德山、纪委书记张耀平、工会主席尚全庆参加活动,全校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学生代表22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开幕活动现场,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二军以《从百年党史中探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为题作首场报告。报告以百年党史为线索,从八个方面探寻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

张德山希望同学们在读书月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做一个精神上富足的人,人格上伟岸的人,道德上高尚的人。他相信,在图书馆和各二级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读书氛围一定会更浓厚,校园文化品位和格调一定会更高雅,人文气息浓郁的书香校园一定会绽放异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