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职​《红船追梦,南湖起航》获共青团中央“团干部讲党史”活动首讲

2021年04月24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 通讯员 陈福玉 任璐蝶)4月14日,从共青团中央传来喜讯,由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青年讲师团成员、财经学院黄河老师精心录制的视频作品《红船追梦,南湖起航》,在全国众多作品中突出重围,获得共青团中央、中央团校“团干部讲党史”活动首讲,并在官微发布。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共青团中央、中央团校面向广大专兼职团干部发起了“团干部讲党史”征集活动,该校团委积极组织申报,前期成立青年讲师团,开展“青春向党 红色先行”系列示范微团课,号召团干部学在前面,为团员青年作出表率。财经学院充分发挥网络育人优势,推出“铭记来时路”与“初心百年”特色主题专栏,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全校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创新成效。接下来,财经学院将积极谋划,继续扎实开展好一系列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用丰富多彩的宣传引领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