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日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刘彩霞)4月23日,开封市祥符区朱仙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会上,朱仙镇党委副书记任保国强调创文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机关干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朱仙镇党委宣传委员刘彩霞宣读了具体分工和工作要求。

朱仙镇全体志愿者在镇区的各条主干街道上,进行认真清理小广告和垃圾、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资料,积极践行志愿者日服务活动。

朱仙镇志愿者用自身行动积极传递“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创文精神,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爱朱仙、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逐渐形成。

朱仙镇广泛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环境整治义务劳动志愿活动以来,各单位、(小区、楼院)、背街小巷、镇直部门、景区景点及周边区域,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整洁卫生、幸福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