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多举措强力推进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强力推进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为确保群众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做到家喻户晓,咸平街道巾帼宣传队用喜闻乐见的“快板”、“三句半”形式通过广场大屏,微信、抖音、视频号等多种网络形式对广大群众广泛公告、宣传“八不准”相关规定,力争做到宣传无死角,让群众真正明白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

同时,在上级领导和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该街道完善土地执法监管体制机制,加强与纪检监察、法院、检察院和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形成合力,强化日常监管,坚决遏制新增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以“零容忍”的态度依法严肃处理,该拆除的要拆除,该没收的要没收,该复耕的要限期恢复耕种条件,该追究责任的要追究责任,做到“早发现、早制止、严查处” 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董玉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