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咸平街道以学促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2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通许县咸平街道立足实际,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践行动,助推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强化干事创业,践行为民初心。据悉,咸平街道坚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走访服务对象,倾听民生民诉,聚焦群众所盼所需,主动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同时,该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文明交通、帮贫扶困等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力行”的理念,切实将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保护环境、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