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多措并举开展防汛备汛工作

2021年04月2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力备战汛期,防御好降雨导致的积涝灾害,祥符区曲兴镇提前部署工作进入备战状态,多措并举做实做细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近日,祥符区曲兴镇召开防汛备汛推进会。

曲兴镇党委书记冯泽军在会上要求,要迅速开展防汛备汛大动员。要求组织各村负责人员进行工作部署,详细结合曲兴镇实际进行具体讲解,严格落实上级关于防汛备汛决策部署。

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曲兴镇各村落实辖区防汛责任制,确保防汛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明确各类防汛责任人。责任人要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巡查监控、物资储备等各项防汛备汛工作;突出重点,排查辖区堤段、防涝设施、排涝闸口、低洼地段等重点环节和重点区域,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并上报。要求不断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前明确遇灾转移地点、转移办法和转移路线等。

要迅速开展重点复核。要求曲兴镇村两委干部,切实开展好村级防汛备汛防汛工作,对辖区重点隐患和困难问题,要走到、看到、问到,确保曲兴镇防汛备汛工作的重点难点能得进一步解决。(郝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