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开封市“4·23”世界读书日启动仪式在兰考举行

2021年04月2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2021年开封市“4·23”世界读书日“暨扫黄打非·护苗”行动、知识产权周版权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兰考举行。

开封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程崇正、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西锋,市新华书店总经理闫青,兰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春艳,以及开封市各区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分别讲话,并向师生及家长代表赠送“绿书签”和宣传海报,程崇正在讲话中指出,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今年的世界读书日活动主题是“古城同读百年党史▪万民悦享汴梁书香”。他希望大家以此活动为契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启动仪式上,举行了市新华书店向兰考县委宣传部捐赠图书仪式,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朗诵了《念奴娇▪追思焦裕禄》,表演了舞蹈《桐花映中华》。仪式现场展出了党建、历史等方面书籍。

仪式结束后,大家还到刘岘纪念馆、新华书店尚书房、东坝头张庄村杏家书屋等处参观学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