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西红柿撑起了农户的幸福梦

2021年04月24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祥符区曲兴镇后湾村是西红柿种植大村,近年来,后湾村大力实施产业兴乡战略,变输血为造血,在保持原有传统产业种植的基础上,不断引进、改良种植技术,大力发展西红柿、豆角、芹菜等无公害蔬菜种植。农产品产值产量逐年递增,助农增收致富。

大力发展以大棚蔬菜种植为主的绿色生态农业是目前后湾村的主要战略目标,西红柿撑起了家家户户的幸福梦。眼下正值西红柿丰收季节,后湾村毛寨,谭寨两个自然村近百亩西红柿相继成熟,农民在蔬菜棚里进行采摘,至于销售问题不用担心,村子里有专门的西红柿合作社销售点,能更好地帮助村民们进行销售。村民们采摘后都装好箱子拉往村里面的西红柿合作社销售点进行集中销售,这样大大提高了西红柿的销售效率。

一车车喜人的西红柿在排队等待销售,一部分农家妇女再忙着装箱、整理、销售西红柿,呈现一片繁忙的丰收景象。(马玉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