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县双龙镇: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寻常百姓家

2021年04月24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峡县双龙镇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员活动日、镇村干部学习例会等,立足工作实际、丰富学习载体、拓宽学习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

开展送学活动。农村党员中部分老党员因行动不便无法参加集中学习,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分类党员精准施教,确保老党员在学习中“不缺课”“不掉队”。连日来,双龙镇各村党支部纷纷成立“送学上门”服务小组,为辖区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党员第一时间送去了学习资料,用行动践行着党史学习教育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编发工作简报。每周及时传达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文件、重要方案,同时收集全镇各党支部活动开展动态,坚持每周编发一期双龙镇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将简报下发各党支部,同时要求各支部在党员微信群推送给流动党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所有党员“不缺课”“不掉队”。

强化督导指导。不定期开展督导指导,通过督导掌握各支部工作进展及动态,指导各支部在学习上下功夫,不断深化学习教育、抓实各项规定动作,推进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谢嫚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