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盛湾镇:走进红色革命基地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

2021年04月24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黎伟)为进一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史学习教育热情。4月22日,淅川县盛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刚带领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一行50余人。深入盛湾镇横山凹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调研学习。

在县作家协会副主席吴浩雨老师引导下,大家徒步革命之路,畅谈革命先辈事迹。切身感受了先辈们冒着生命危险在恶劣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的场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刚表示,红色资源诞生于烽火连天的革命年代,发展于激情似火的建设时期,淬炼于波澜壮阔的改革岁月,凝结着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中国人民推进伟大事业时所展现的优秀品格,是广大党员干部提升理想信念,学好党史、锤炼党性的鲜活教材。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做到学、思、悟、行四位一体,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就地开展了“五个一”活动。干部职工与群众共同劳动,为打造横山凹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贡献了一份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英勇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建设水情民富和谐镇强新盛湾增砖添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