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2021年04月24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辖兴起党史学习热潮,4月20日,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方式进行,全行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参加。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系统学党史,深学细学悟思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坚定为民办实事的政治立场,砥砺助力开新局的昂扬斗志,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此次宣讲会邀请到平顶山市委党校周海清教授做党史宣讲。周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与百年辉煌”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华民族从鸦片战争到新中国成立的百年救亡历史,用大量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和人民富裕的辉煌成就。整个讲座语言朴实、观点鲜明、内容丰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思想锤炼和实践历练,不断从党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农信事业,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杨有为 马腾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