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顺利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

2021年04月24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焦作市马村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诉冯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焦作市马村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5月20日作出民事判决,但被告冯某未按判决归还贷款,遂焦作市马村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马村区法院申请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了执行通知书等法律文书,执行干警通过网络查控及线下传统查控,查到被执行人冯某名下有可控执行的财产,对其名下银行卡进行冻结。执行干警组织双方当事人进行协商,经过四次协商,最终确定本金加利息共1.3万余元。执行干警对冯某银行卡上的8900元钱进行扣划。申请人表示只要被执行人冯某再拿4000元钱就可了结此案。在执行干警的劝说下,被执行人也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偿还剩余借款。

最终,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被执行人冯某将剩余借款打到了申请人的账户上,此案顺利执结。(刘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