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黄省区书法家挥毫泼墨为“文脉黄河”艺术沙龙助兴

2021年04月24日13: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4月24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文脉黄河”艺术沙龙现场,人潮人涌,热闹非凡。来自四川、陕西等沿黄省份的书法家,与郑州市书法家一起,饱蘸浓墨,满怀深情,书写了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以此礼赞黄河,为艺术沙龙活动带来精彩的艺术盛宴。

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陈建贡挥毫写下了“黄河文脉民族根魂”章草书法,苍劲雄浑的书法作品令人感受到满满的力量。

中国书协副主席、四川省书协主席代跃腕下生风,他的行草书“春舞黄河”跌宕洒脱,酣畅淋漓。陕西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丰宽,欣然命笔,题写了“黄河之水天上来”行书作品。

郑州市美术馆馆长、书法家协会主席罗鸣挥毫泼墨,一副“大河之春”跃然纸上,作品隶篆交融,古厚重拙、雄放奇丽。郑州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许广丽的隶书“文脉黄河”,用笔沉稳,稚拙简静,给人以赏心悦目之感。

现场,各位书法家潇洒的挥毫,引起了观众的啧啧赞叹与点赞,不少观众纷纷拍照留念,气氛十分热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