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东城街道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笔记评比活动

2021年04月25日08: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哲)4月21日,漯河市召陵区东城街道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的笔记评比活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云超,街道办主任王阳带头亮笔记,分享学习心得;定时在机关组织交流群分享优质的党史学习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每周开展党员学习笔记大评比,在第一次党史笔记评比中,机关五十几名机关干部中10名干部的笔记做到了集中学习做到位、自主学习有特色。

据了解,召陵区委书记李湛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以后,东城街道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街道迅速统一订购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300本,下发至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两委干部,制定党史学习计划,每月集中学习至少达到四次,每月学习笔记不低于20篇,做到日日学、周周学、月月学。

目前,全街道上下呈现“学党史、悟思想 开新局”的良好势头。街道除了记好每一本笔记之外,街道还打造了一个党史学习小课堂,创建了一个党史学习角,形成了“三个一”的特色,下一步,东城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三个一”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开展党史与街道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