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委督导局到杞县金城街道调研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2021年04月25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开封市委督导局四级调研员王明山一人行来到杞县金城街道调研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查看了街道一中心四平台网格化服务管理、网格事项办理、社区治安监控等工作的运行情况。杞县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就街道综治中心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建设进展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杞县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富强一同调研。

  杞县副县长顾超一行来到金城街道查看二环水系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系统梳理,研究制定具体的推进措施和方案。并要求要全面清理河道垃圾,维护好周边环境,切实改善辖区河道环境卫生,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环境。杞县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陪同。

  杞县金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龙一行持续查看辖区内河道清理工作开展情况,不断改善河道环境状况,提升周边人居环境质量,逐步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杞县金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刘红英一行来到金星社区查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社区作风建设,营造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良好氛围。

  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明明一行来到银河社区查看社区线路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提升服务意识,消除安全隐患,从而让社区的环境更加美化、优化。

  杞县金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宁一行来到西关社区查看国土绿化工作开展情况,加大绿化工作力度,优化绿化工作方法,把绿化任务高标准落实到每个地块、每个点位。

  为全力构建整洁、优美、舒适的社区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的全面开展,连日来,杞县金城街道各社区统筹部署,强化举措,迅速掀起了社区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新热潮。对辖区内的道路沟壑、杂草杂物、房前屋后、户容户貌等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综合治理。进而不断促进社区人居环境质量全面提升,推动辖区环境从干净整洁向美丽宜居转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