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4月25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代光明)4月23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齐江涛主持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和群众等11位代表参与座谈,该院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戈新等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整顿办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王戈新向参会代表汇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公布了查纠整改环节重点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内容及主要查纠整改措施,受到参会代表的充分肯定。随后,参会代表围绕营商环境、便民举措、法官队伍建设、网上诉讼立案、被执行人基本保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听取与会代表意见后,院党组表示,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接地气”、“通民情”、符合法院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该院开展第二阶段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该院将坚持问题导向,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归纳,及时整改反馈,要把各界代表的关心支持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动力,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切实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真正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成效。切实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队伍。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