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2021年04月25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冯星 代光明)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4月23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赴河南省文化馆参观“向人民汇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全面了解我省扫黑除恶三年斗争的历程和丰硕成果。

据了解,本次成果展览以河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脉络,通过图片、视频及实物,集中展现了我省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参观中,干警们通过VR体验、触屏互动、实物展示等对发生在我省的涉黑涉恶案件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和认识,透过这些典型案件,也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成果展的干警纷纷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必然要求,是为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更加全面地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意义,立足审判职能,牢记初心使命,肩负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审判、执行事业中去,为营造安居乐业的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