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长楚惠东到狼城岗镇督查指导安罗高速临时占地工作

2021年04月25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 通讯员 刘晶晶 张保真)4月22日,中牟县长楚惠东、副县长朱清伟一行到狼城岗镇实地督查指导安罗高速(狼城岗镇段)临时占地工作开展情况,查看存在问题,并安排下步工作。

安罗高速(狼城岗镇段)临时占地涉及四个地块,其中,中交二公局(施工二标)选定2处临时用地,194亩;中铁四局(施工三标)选定2处临时用地,189亩。狼城岗镇已对四个地块临时用地附属物清点完成,土地分解到户。

楚惠东一行先后来到安罗高速(狼城岗镇段)施工二标和三标的临时用地处,实地查看了临时占地情况,现场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有关情况的汇报。

楚惠东说,务必充分认识安罗高速项目的重要性,要高度重视、群策群力,务实重干。加强沟通协调。施工单位一定要与涉及临时占地的村庄加强沟通协调,站在全局的角度处理好政府、企业和群众的利益关系,做到目光长远,相互理解。

严格规章制度。要严守政策界限,完善临时用地各种手续的办理,严格按照政府出台的用地管理办法执行,做到合法合理。

提高安全意识。施工单位要不断健全完善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提高项目建设人员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建设“品质工程”的标准和要求,精心组织施工,加强质量全过程控制,为安罗高速公路全面开工建设保驾护航。

狼城岗镇长胡何林表示,安罗高速(狼城岗镇段)的建设对狼城岗镇实现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意义重大,也是狼城岗镇交通建设“八横三纵”交通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下一步工作中一定会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安罗高速项目开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