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第二批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4月25日11: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宁建鹏 薛鑫

“在近20多天的6S打造中,肿瘤科人员少,任务繁重,白天为患者忙碌,晚上加班打造6S到深夜,却无人叫苦、无人叫累。胡琪同志为此推迟了婚姻,邢俊雅同志把1岁的儿子送到了周口项城婆婆家......今天,苦和累终于换来了成功的喜悦,我庆幸有这样一个团结协作的团队,我庆幸有这样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面对台下医院领导和百名同事,郏县中医院肿瘤科主任杨晓贞几乎哽咽着说。

“我为我们科室成功打造6S科室而自豪,为科室里每位同志的敬业精神而自豪......今天的6S成功打造,不代表今后的一路辉煌,6S我们永远在路上。”该院脑二科主任黄光磊谈及本科室6S打造感受,情绪激昂地说。

4月24日上午,在郏县中医院举行的“6S精益管理第二期总结表彰大会”上,来自肿瘤科、肛肠科、外一科等科室的医生代表和护士代表,纷纷走上主席台,和同事们分享了他们连日来昼夜奋战在6S科室打造中的“酸甜苦辣”。

为总结成绩,表扬先进,鼓足干劲。当天上午,郏县中医院党委隆重举行了6S精益管理第二期总结表彰大会和第三批启动仪式。医院班子成员杨智慧、李培强、邢军伟、王栋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强主持总结表彰大会。

郏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杨智慧说,经过近三周的昼夜奋战、实干苦干,第二批8个6S打造科室实现了美丽蝶变。这一成绩的取得,是大家用辛勤汗水换来的。其间,很多同志舍小家、顾大家。通过6S打造,再次体现了每一位郏县中医人强烈的团队意识,体现了大家克难攻坚的精神,体现了同志们对医院、对科室、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通过6S标杆科室打造,打造出了我们每个科室的精气神!打造出郏县中医人的新风貌!打造出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强烈集体主义观念。”杨智慧说。

杨智慧希望第三批17个推广科室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前两批6S打造科室同志们精益求精、实干苦干的敬业精神,认真总结他们在打造时的好经验、好方法,扬长避短,齐心协力,把6S精益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前两批已经打造成功的科室,要保持好、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成绩。希望同志们要以6S科室打造为契机,解放思想,虚心学习,精益求精,努力工作,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给患者提供更加高效的优质服务,做出自己的新贡献。

颁奖会上,杨智慧、邢军伟、王栋等分别为荣获金奖的肿瘤科、脑一脑二科,荣获银奖的肛肠科、普内脑三科,以及荣获铜奖的儿科、妇产科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杨智慧还为第三批启动6S打造的肾病科、儿童康复科、重症监护科、手术室、成人康复科、针灸推拿一科、针灸推拿二科、治未病科、门诊部、急诊科、体检中心、影像中心等17个科室授牌。

李培强宣布了“6S精益管理第三批打造科室正式启动”的号令。李培强希望第三批6S推广科室的全体同志,要提高执行力,将6S精益管理真正融入到日常业务管理之中,共同打造有情怀、有文化、有温度的医院品牌,推进医院科学化、规范化、精益化管理再上新台阶,为郏县中医院“三甲”创建、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来自中欧医管管理团队负责人于婷婷,对第二批6S精益管理推广科室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批启动科室提出了要求。品牌,推进医院科学化、规范化、精益化管理再上新台阶,为郏县中国医院“三甲”创建、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来自中欧医馆管理团队负责人于婷婷,对第二批6S精益管理推广科室进行了总结,并对第三批启动科室提出了要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