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石龙区农信联社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创文工作

2021年04月25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平顶山石龙联社紧紧围绕上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创文”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积极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发挥农信社的责任和担当。

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扎实高效地落实贯彻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该联社第一时间召开中层以上人员动员专题会议,将该项工作纳入联社年度重点工作当中,确定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社部认真落实,明确工作职责,明确专人负责,高度重视创文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开展。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积极参与责任小区的环境卫生治理,认真开展好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对标对表,整改落实。按照创文工作要求,该联社成立领导小组,指定负责科室和具体负责人员,机关科室分包营业网点,确保各营业网点便民服务设施、学雷锋志愿服务、一米线、门前分包、饮水机、消防设施等重点项目,严格按照创文检查标准落实到位。同时,成立督导检查小组,结合自查与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开展检查,对营业网点重点区域创建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立行立改,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农信力量。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扎实做好创文工作,该联社各营业网点在营业大厅显著位置设置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和志愿者服务站规章制度条例,并利用LED屏、电视播放不间断滚动播放“社会核心价值观”及创文等宣传标语。同时,联社利用整村授信、营销大走访等活动,组织专业人员进村、进社区、进商户、进企业、进学校等开展创文宣传,扩大宣传面,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郑子岭 谢密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