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城关镇“三比三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25日14: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下午,内乡县城关镇党委书记张书杰主持召开“三比三争”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两新组织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在全镇范围营造“学、严、干”的工作氛围。经城关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比忠诚、比作风、比实干,争当先进基层党支部,争当标兵党支部书记,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三比三争”活动。

会议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契机,以“三比三争”活动为载体,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着力解决广大党员干部在政治坚定性、作风严实性、行为务实性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规矩、重人品,强本领、勇担当,进一步激发新活力,增添新动力,大力营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活动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新闻媒体等平台,发挥正面引导、示范引领作用,及时宣传报道进展情况、先进典型和活动成效,营造良好氛围。此外,要妥善处理好“三比三争”活动与日常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的关系,找准结合点,统筹安排、协调推进,不断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杜绝弄虚作假。通过在全镇范围内深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进一步倡导干活人不吃亏的新风尚,切实实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新目标,为加快建设新城镇凝聚强大合力。(刘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