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1年04月25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4月23日,三门峡市陕州区检察院开展了“学党史 沐党恩 开新局”主题活动,通过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原文朗诵和读书心得分享,使干警养成爱学习、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干警们认真诵读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等篇目,分享了相关篇目的读书心得,并对近期教育整顿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中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收获进行交流。通过活动使干警在读书的同时深入思考,深化对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认识,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更好推动检察工作的开展,更好服务人民群众。

近年来,陕州区检察院致力于学习型机关建设,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通过邀请区委党校讲师授课、检察业务专家授课、检察长讲党课、学习强国、中检网络培训、政治轮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干警素质和能力,促使干警转变执法理念,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保障和不竭动力。(蒋玉倩 赵奔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