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全面推行个体工商户税务发票章免费刻制服务

2021年04月25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张志艳

4月22日下午,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个体工商户政府购买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工作推进会,荥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新军、荥阳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赵卫华,荥阳市财政局、荥阳市公安局等主抓业务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荥阳市个体工商户政府购买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工作的具体工作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流程、各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由荥阳市市场监管局总牵头,公安部门具体负责落实,财政部门确保资金到位,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负责印章的领取发放,税务部门负责印章的使用管理。随后各相关部门分别就如何更好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力配合,加强沟通,将此项工作作为提升服务、为民办事的重要举措,抓紧落实落细。

    全市个体工商户政府购买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工作是荥阳市委、市政府为切实减轻市场主体负担,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高线上线下商事登记办结率,推动商事登记“一件事”改革向纵深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荥阳市根据郑州市“一网通办、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组建成立个体工商户政府购买税务发票章刻制服务工作专班,由荥阳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保质保量为全市个体工商户税务发票章提供免费刻制服务,切实把为民服务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