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一宗近70亩地块“挂牌” 五月中旬开始拍卖

2021年04月25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4月25日,记者从国家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新乡经开区)了解到,该区一宗近70亩地块“挂牌”,即将在五月中旬开始拍卖。

据了解,挂牌地块位于新乡经开区核心片区,周边教育、商业、绿化资源丰富。西侧毗邻平原湖公园,南侧距河南师范大学东校区500米;东南方向经九路中小学正在建设,距离约1公里;东侧1公里平原路南侧还有规划小学一所。地块周边基础设施齐全,西侧紧邻主干道经八路,北侧400米可达平原路,南侧大沙河景观绿地环境优雅,沿河路已修成通车。

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基本信息

据介绍,新乡经开区立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宜学”的现代科创新城发展定位,加快推进魅力城区建设与发展。城市配套持续完善,市政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快速持续推进。

为落实新乡市委、市政府“东扩”发展战略,新乡经开区坚持该区作为主城区东部延展定位,不断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以“引黄调蓄工程”为中心,在原有绿化、配套设施基础上,邀请园林专家团队,对沿湖及周边生态景观亮化提升作整体规划,做到既有浑然一体的“大景观”,又有精谨细腻的“小盆景”,通过水体周边植物的优化配置、景观灯光的丰富点缀,营造“春华秋实、盛夏蛙鸣、踏雪寻梅、雾里看花”的季相景观。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