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确导向为指引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固始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

2021年04月26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下午,固始县召开新媒体座谈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柴载坤、县文广旅局局长祝孔勇及县委网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该县十余家新媒体单位负责人围绕固始县新媒体工作开展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相关讲话精神。与会的新媒体平台运营负责人就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西九华山景区负责人围绕如何与新媒体单位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固始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作了发言。会议随后宣布了2020年第2、3、4季度网络优秀作品评选结果,并现场播放部分优秀作品。

祝孔勇指出,当前固始县网络空间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各新媒体平台为宣传固始形象、传播固始声音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各家新媒体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创作质量上再下功夫,下好创新的先手棋,不断提高创作能力,丰富原创内容,以优质内容和大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固始县的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乡村风貌等更好地推广传播出去。

柴载坤表示,各新媒体平台要以正确导向为指引,履行新媒体社会责任,自觉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激发向上向善精神力量,做社会进步的推动者;要以坚守底线的决心强化新媒体法律意识,深入学习和遵守互联网领域法律法规,坚守底线,知法守法;要以主动发声的方式扛起新媒体时代使命,在社会的喧嚣中弘扬正能量,在人心浮躁的社会中传递正能量,影响和带动整个社会;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优化新媒体内容建设,创作一些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网络作品,最大限度挖掘新媒体的传播价值,壮大固始县媒体传播矩阵。(祝丹阳)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