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原食品质量安全大讲堂在郑举办 助力食品产业髙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26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君杰)4月25日,首届中原食品质量安全大讲堂在郑州举行。此次活动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省食品工业协会食品质量安全分会承办。该活动对促进我省食品安全再上新台阶、助力食品产业髙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

随着人民群众食品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食品质量安全已成为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主题。

在此次大讲堂上,围绕食品质量安全提升主题,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标准中心主任樊永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雀巢(中国)、双汇等多位全球知名食品企业髙管和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专家作了精彩报告,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讲堂传播了食品质量安全新理念、新知识、新经验,强化了食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控意识,提升了食品行业质量安全技术与管理水平,对河南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来自全省各地市市场监管部门代表、食品企业代表、高校、科研机构以及检测机构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据悉,中原食品质量安全大讲堂活动今后还将持续举办,使业界食品质量安全水平得到切实提升。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食品质量安全大讲堂是一场高水平、高规格,具备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盛会,许多观点都让人深受启发,对我们企业质量安全提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食品企业质量安全检测示范中心授牌仪式和河南省食品工业协会食品质量安全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以及理事单位授牌仪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