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家居小镇社管办开展“致敬红色经典 我阅读 我快乐”主题读书活动

2021年04月26日0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之际,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组织辖区少年儿童开展“致敬红色经典 我阅读 我快乐”主题读书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起分享了红色经典故事,从不同角度讨论了阅读红色经典时的所感所想,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志士热爱祖国的精神,学习他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不忘初心、舍生忘死的光辉风范。

“希望孩子们能从阅读中汲取成长的力量,学习党的历史,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争当新时代强国少年。”活动举办社区党支部书记彭全丽说。

本次主题阅读活动丰富了辖区少年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让大家在红色经典阅读中提升自己,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大家自觉听党话、跟党走。(高学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