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全力做好大风天气扬尘管控工作

2021年04月26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源园)针对近日出现的大风天气,修武县控尘办加强分析研判力度,确定风速、风向所造成的扬尘影响,在继续保持当前管控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扬尘管控工作。

该县控尘办对全县建筑工地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所有工地在大风天气不得进行土石方、挖填、拆迁等作业,并不间断洒水降尘,对裸露的黄土及建筑垃圾进行全覆盖,防止出现反弹和新的扬尘问题。同时,要求施工工地安排专人对施工现场进行不间断路面清扫、清洗,确保施工现场干净清洁。

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该县控尘办进一步创新方法、提升水平,研究精准管控措施,做到精准到点、精准施策、精准服务,通过各项措施的实施,将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问题细节化,切实从源头上控制扬尘污染源,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位,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