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范村乡:学党史办实事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1年04月26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祥符区范村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文明实践志愿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拿扫帚、夹子、垃圾斗等清扫工具奔走在大街小巷,对落叶、纸屑、建材废物及绿化带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引导村民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不随便倒垃圾,不乱涂乱贴,不店外经营,为维护范村乡的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感染了周围的群众,部分村民也主动加入到劳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动力,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责任意识,营造了关心、支持、服务、奉献创文工作的良好氛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