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总工会开展“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2021年04月26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4月25日上午9点,老城区总工会联合老城区卫健委、老城区慢病防控办、老城区教体局、老城区文明办举办老城区第六届“万步有约”健走活动。

此次健走活动在老城区翠云峰森林公园举办,参与活动人数达到500余人,全程约9公里,完成10000步健走任务。

活动先由专业的三鑫健走团展示正确的健走动作,然后全体合影,在高高飘扬的健步红旗、动感欢快的伴奏音乐的带领下,大家排成两队按照科学健步十六字口诀“挺胸收腹、大迈双腿、调整呼吸、高摆双臂”开始健走。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实地健走活动,让大家掌握科学健走知识,纠正错误的健走姿势,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保持健康体重,“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帮助更多人体验日行万步,实现把科学健走从小部分人群传递到全人群的目标。

大家结伴而行,一边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的美景,一边跟着专业的健走老师做着健走动作,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和培育广大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平常心态、乐观心态、自律心态,展示了老城区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带动更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拥抱健康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身体饱满的工作热情为聚焦发力都市圈、主力副中心城市建设,实现“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的贡献!(高小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