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传承红色基因 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2021年04月26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河南杞县妇联到傅集镇赵村组织举办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县妇联副主席张方方作了专题辅导,付集镇副镇长郑盼盼,付集镇妇联副主席张文菊以及赵村村级妇联组织代表,巾帼网格员等30余人聆听了党课。

       杞县妇联副主席张方方从为什么要学党史,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如何学党史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张方方说,作为新任基层妇女代表,要以此次党史宣讲为起点,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了解基层妇联换届的主要内容,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执委委员,巾帼网格员要尽快适应新的角色,进入新的状态,根据自身情况,因地制宜开展好工作;要始终保持艰苦的奋斗精神,发挥好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妇女儿童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吴芝圃故居,受到了党性精神的洗礼,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叶中琳 刘启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