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脸,出出汗!漯河召陵区法院召开查纠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4月26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刻攀)根据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25日下午,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查纠问题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晁旭及其他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认真学习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领会省整顿办来漯督导调研指导意见和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学习贯彻全市、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拧紧责任链条。

会上,晁旭结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湛同志“三问”和自身工作实际,率先做个人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逐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重点聚焦对这次教育整顿的认识和对教育整顿的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存在的倾向性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和落实情况、自己及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和违规参股借贷情况、政治生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6个方面深入查摆,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自我批评不护短遮掩,相互批评均坦诚相见,充分体现了敢于自我革命、直面问题的政治勇气和政治自觉,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检视不足、整改提高的预期效果。召陵法院将持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扎实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真正做到解民忧、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