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漯河召陵区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2021年04月26日13: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陈洋)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4月23日,漯河市召陵区委党校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党校全体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据了解,此次测试,采取集中考试、独立完成的方式进行。试卷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必知必会内容,涵盖党史学习目标、任务、要求等方面知识。答题过程中,全体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专注思考,认真应答,表现出对此次知识测试的高度重视。

此次测试旨在检验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全校人员的思想认识,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通过测试,全校人员重温党史知识,回顾我们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补足精神之钙,促使大家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