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五一”运动会:展示精气神激发新干劲

2021年04月26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加油,加油!”4月25日,在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机关院内,人头攒动,喊声震天,热闹非凡!由街道办事处举办的“迎五一”运动会正在紧张激烈的进行!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东风路街道举办了“庆五一”职工运动会,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一展风采。运动会设置了拔河、气球保卫战、齐心协力、魔力转圈圈等4个集体项目和夹乒乓球、疯狂摇摆、一圈到底、扑克牌等4项个人项目。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机关一队荣获拔河、齐心协力两个集体项目第一名,机关二队、机关八队分别荣获气球保卫战、魔力转圈圈两个集体项目一等奖。孙辉等42名机关干部获个人项目一、二、三等奖。

“本次运动会,是对机关党员干部身体素质的一次检验,更是对大家精气神的一次检验!”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街道党员干部会把运动会中体现出来的“齐心协力、并肩作战、奋勇争先、永不言败、昂扬向上”的东风路精神发扬光大,在服务群众、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示新面貌、精气神,激发“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干劲。(邢小玲 张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