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税务局与中州铝业组织党委联建共建活动

2021年04月27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琳 刘帅)日前,修武县税务局和中州铝业两家党委联合开展了“学党史、送政策、组织共建话发展”活动,双方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员干部和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集体开展了红色诗歌经典诵读,相互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理想信念。

修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张淑敏还通过切身经历,和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所思所悟,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学习珍惜广大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幸福生活,学习和发扬“三牛”精神,锤炼坚强党性,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有为,争先创优。

党员干部进行红色诗歌经典诵读

通过这次组织联建共建活动,修武县税务局和中州铝业进一步拉近了税企关系,增进了双方友谊。两家党委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组织开展更多的组织联建共建活动,为全县美学经济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