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企业解难题|漯河召陵区法院为企业追讨45万欠款 被赞“办事效率高”

2021年04月27日09: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袁克攀)4月21日,漯河市某混凝土公司向某建设集团公司追要多年的欠款450175.87元,终于有了着落,双方达成和解,法院工作人员当场为双方制作并发放调解书。接到调解书,某混凝土公司人员对着法院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没想到当场就能领到调解书,钱要了这么久,今天终于有着落了,办事效率这么高!”

2017年2月20日,漯河市某混凝土公司与某建设集团公司签订《混凝土采购合同》,为该建设集团公司承建的召陵区某项目工地供应商砼,共计拖欠商砼款450175.87元,经多次催要未果。

开庭当天,某建设集团公司未到庭,某混凝土公司以为对方又要赖账,顿时觉得这笔欠款又没了盼头。该案审理法官赵琼见状并没有急着缺席审理,而是试着拨通了某建设集团的负责人电话,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是赖账,而是因为疫情期间经济萧条导致资金紧张,暂无力支付。法官通过电话对双方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析法说理,双方最终同意延后开庭,先由法院主持当面调解。

4月21日,双方当事人到法院进行调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对账,双方对欠款数额450175.87元均没有异议,某建设集团公司表示愿意于2021年10月12日前将欠款一次性支付完毕,某混凝土公司也表示同意,双方遂达成和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