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万人签名活动

2021年04月27日11: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辖区群众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4月26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万人签名活动。

活动前,狼城岗镇召开了“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工作动员会。会上,副科级干部刘海玲宣读了《中牟县“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书》,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倡议,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节俭办公的推动者、文明用餐的践行者。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是对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更是我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模范带头,身体力行,切实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

会后,白钢林带头在签名墙上签下名字,以实际行动,对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做出庄严承诺。镇机关党员干部也有序进行了签名,大家认识到要珍惜每一份粮食,自觉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节约为荣、浪费可耻”的消费理念。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此次活动使党员干部将节约粮食铭记于心,用实际行动抑制浪费,将勤俭节约融入日常生活,并以实际行动影响带动身边的人,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镇蔚然成风。(穆莉娟 李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