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4月27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巩伟亚)4月26日上午,舞阳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持续深化警示教育,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开展。

会议详细解读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有关政策,通报了部分典型案例,对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深度剖析,总结经验教训,引导广大干警真正做到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中心环节,要持续深化思想发动,切实增强自查自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政法干警违纪违法的现实危害,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动真碰硬见真章,以“自查从宽”来引导,以“被查从严”来倒逼,结合民主生活、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边查边治、真改实改,推进查纠整改走深走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