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尉氏:共享广播“声入民心”

2021年04月27日13: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俺一生都按照焦裕禄的指示,听焦裕禄的话,走群众路线,事事处处为群众着想……” 4月26日早上,河南省开封市尉氏县邢庄乡31个行政村的共享广播在同一时刻播放着和焦裕禄一起工作的尉氏县首届巾帼模范王小妹讲述回忆焦裕禄在尉氏工作时的感人事迹。

4月26日中午11点30分,我们随邢庄乡党委负责人走进邢庄乡共享广播室,工作人员靳静有熟练地启动设备,《歌唱祖国》的歌声顿时回荡在邢庄乡广场、社区、田间、地头……

“近年来,我们每天利用早、中、晚的黄金时段,都要播放几首红歌和红色小故事,《祖国您好》、《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及故事早以“声”入邢庄乡党员干部和广大村民的心中。先辈精神和党的思想声声入耳,句句入心。”邢庄乡党委负责人吕巧云告诉记者。

“我们通过共享广播把党的声音传递到田间地头,现在村里的学习氛围更加浓烈了,很多年轻人都向我们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希望向党组织靠拢。                                     

                   “4月26日中午,河南省尉氏县邢庄乡共享广播站的工作人员在播讲党史小故事。

据了解,尉氏县邢庄乡共享广播自2020年元月开播以来,累计播放红色歌曲、红色故事320余次,覆盖全乡的30多个行政村和社区,每日通过有声、有形地学习,细水长流,润物有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每个干部群众心中。”    (记者    董伦峰    通讯员  李新义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