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小区”

2021年04月27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赵琼)为带动更多群众深入了解百年党史、让更多党员在党史学习中“不缺位、不掉队”,4月26日,漯河市召陵区天桥街道在棉麻龙泰小区开展了“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进小区”活动。

 当天,社区工作人员、宣讲队员、志愿者分头行动,多项活动有序开展。“小板凳”宣讲队为党员群众开展党史故事100讲集中宣讲,和群众一起回顾党史上的重要历史事件,引领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党员志愿者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老党员“送学上门”,细读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并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把学习力量转化为为民服务力量;组织小区党支部所有党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商讨近期小区治理有关事宜,切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在社区门前广场播放红色电影《建国大业》,重温革命历史,提高党员群众爱党爱国自觉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