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积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21年04月27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结合灵宝市卫健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实际,积极采取现场满意度调查、电话随访、现场督查等方式,对全院各部门、各窗口、仪容仪表、环境卫生、岗位履职、文明服务、诊疗流程等方面开展服务质量质控,努力提高群众就医满意度。

该院一是制定下发《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服务质量管理标准》、《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服务质量考核方案》,以此两项为基础支撑,稳扎基础优质服务管理;二是组建满意度调查员3人,每日在门诊、病区收集患者意见及建议;三是随访组成员每日对门诊、病区出院患者进行电话随访,聚焦服务缺陷与短板建设,执行问题建议日反馈机制,让整改即时有效;四是通过业务整合,提升标本转运效率,缩短检验结果出具时间,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服务;五是通过提升服务能力,减轻患者负担,延伸院外服务等举措,把改善医疗服务质量和提高患者就医获得感贯穿全程,切实打造人民群众满意医院。(王涛 马辉)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